第二天的重頭戲便是浮潛了,一早在民宿著裝完畢,準備出發!


因摔傷無法下水的老爸在我的調教下幫他的兩個女兒拍了這一張


 


不會游泳的姨丈才剛一下海便緊張的抽筋了,還是在教練的帶領下慢慢克服恐懼,第一次挑戰浮潛成功


 


兩小則是掛在泳圈上趴下去看


 


表哥一開始也因為沒經驗而需要泳圈,熟悉後會游泳的他就自己帶著潛水用具到處去了


 


這是教練在水底拍的照片,民宿會提供照片檔給我們



 


也會準備吐司讓我們帶到海裡去餵魚,這邊的水算是乾淨魚也挺多的


 


淺嚐輒止的丈甥倆早早便到岸上休息了


 


浮潛回來依舊到「無餓不坐」吃午餐,今天中午吃的是套餐,大夥兒依舊吃得津津有味


 


弟弟繼續昨晚蓋紀念章的工作


 


回民宿的路上還跟這隻沈睡中的羊咩咩合照


稍事休息後展開下午環北半島的行程,依著民宿主人第一天的解說,我們決定前往蘭嶼燈塔跟小天池,一路上阿姨拍的照片讓我很無言...


我拍的


 


阿姨拍的


 


經過好一段蜿蜒的山路終於抵達最頂端的蘭嶼燈塔


我拍的蘭嶼燈塔都是全景,怎麼阿姨拍的就不是


我拍的


 


阿姨拍的,看到這邊總該看出差異了吧


 


我拍的


 


在我的一路調教下,終於拍出一張較像樣的照片,一整片的海景再拍不好我也沒輒了


 


前往小天池的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象,也搞不清楚後來我們看到的是不是小天池因為枯水期的緣故,看不出小天池裡有沒有水?


 


受不了蘭嶼各景點間的指標不清,再環下去也都是海景,所以從小天池下來就往回走了,到經過的地方吃答應給小孩們吃的海燕窩冰


 


順道到漁港邊的燈塔逛逛


 


就是這個廢棄的燈塔囉


 


回程看夕陽的地方到處都是羊大便


 


紛紛在美麗的夕陽前合照


 


難得浪漫的外公、婆


 


姊姊插花的合照


 


阿姨姨丈再自己來一張


 


三羊開泰,蘭嶼的羊真得超會爬山的


 


看完夕陽回到也是有名的四季牛肉麵吃晚餐,


 


我點的是民宿老闆推薦的搶鍋麵,真得是不錯吃喔!



 


回民宿的路上特定到經過的椰油國小門口拍一張,從飛機上就可以看到這個在海邊的美麗國小,心想在這麼美的地方上課是件多愜意的事!只是蘭嶼人不見得這麼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