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原生植物園緊接著來到台東體育場準備參加晚上七點的馬卡巴嗨(阿美族的問候語)晚會,這一段時間台東有許多的豐年祭活動,今晚這一場也算是ending了


體育場外頭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姊姊在這裡晃來盪去好幾回合



一開始捉不到訣竅,上手後便玩到不想離開了,隔天果然如我所言直喊手酸




等待的時間我先進入體育場內拍一張晚上活動的舞台




 


弟弟帶來的棒球球具吸引了許多大哥哥的加入


 


甚至打到天都黑了大家還捨不得離開


 


晚會的第一個活動我便踴躍的上前一起同樂


 


市長上台致詞,後方是各屆選出來的原民勇士跟公主群,也是歷年馬卡巴嗨活動的代言人


 


打了好一陣子棒球的弟弟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在現場熱鬧吵雜的氣氛中還能睡得著足見真得是累壞了,也辛苦了我這老媽子


最後就由爸爸為大家舞上這首馬卡巴嗨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了,抱著弟弟的我只能照到背面,但應該看得出來爸爸也是很參與呢就是不夠大方的姊姊只敢在座位上隨意的做做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