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廣告作很大的高空煙火秀,今年首次參加了西螺文化節,這一晚也是太平媽兩天一夜的出巡活動的啟程,或許是典禮太過盛大,原本預計出巡的時間延後了近一小時,我們也就這樣從晚上十點硬是等到十一點才看到煙火,幸好當天下午有先見之明的硬是逼著假日就一直玩的兩小睡午覺、養足精神!



左下中心紅色的部分散開後會變成愛心形狀(如右下)的煙火,是我覺得最炫的部分(更厲害的是我拍到了


 


看圖片不過癮再看看影片(雖然我覺得so so...)


整個煙火施放時間大約十分鐘,過程中最大的震撼應該是第一次如此靠近煙火ㄅ



 


 


最後是兩小的搞笑照片分享,隔天兩人試穿媽媽新買的及膝襪便紛紛去換上裙子、短褲,爸爸還故意凸顯襪子的部分,把姊姊分上下兩次拍,在媽媽的巧排之下,姊姊變得好長


及膝襪其實是為沒有長襪的弟弟而買(因為天氣變冷了),想到弟弟一穿上後就說要去換短褲就讓我覺得好笑,小子也挺愛打扮自己的咧!


上周五晚上姑姑依照慣例將兩小載到學校與我會合時特別提到,姊弟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在車上時會彼此分享學校的人事物,經常放假時兩人也都可以玩在一起,不用我操太多心,希望姊弟倆一路扶持下去,畢竟除了愛你們的爸媽,你倆是最親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