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始於中信飯店的早餐,弟弟的褲子是知本夜市的戰利品,我自己也敗了兩件,後來發現後山的東西其實比西部貴,畢竟還得加上運費,只是出門在外嘛!總是特別大方



同事說我這張看起來挺年輕的,但還是看出疲憊的眼袋囉


吃到酸葡萄柚的糟老頭


還是當慈祥的老爸比較好


早餐後來到龍鑾潭賞鳥


辛苦的走到這總算值得了


望遠鏡旁有圖解可以對照自己看到的是哪一種鳥類


小妞你看到的應該是草地吧!


回程又是酷熱的路程


父女倆就把愛念的弟弟留給我


所幸弟弟似乎知道是回程,不像去程時那樣鬧脾氣


中途休息時間


難得有機會合照


因為快到了所以快樂的咧!




這件裙子還是今年二月底來墾丁時買的,隔了四個月還是一樣的衣服,可見二月時天氣就熱了呢!


超佩服天氣這麼熱還是有一堆人在騎車


午餐到恆春街上找了好幾家網路上推薦的店居然都沒開!結果誤打誤撞來到阿嘉的家!


只有我和姊姊下車湊熱鬧!


等待福華check in的時間先到麥先生家避暑ㄅ


麥先生真是個來者不拒的好人兩小在此和一群小朋友玩了好一陣,JIMMY看書聽音樂,我上網PO照片殺了不少時間!


來到飯店的游泳池準備出發救援姊姊


姊姊說:我不需要你救啦!


哼!姊姊都不讓我救


但我就是不甘寂寞


我就是一定要煩你


不然只好舔我的泳圈了


爸爸:你就饒過姊姊吧!


弟弟:少囉唆!看我的厲害!


爸爸:好痛唷!



補充體力時間














姊姊練習用浮板踢水


後來有一個妹妹加入行列


三人就這麼玩了好一陣子


晚上弟弟體力不支睡著後,我們來到冒煙的喬


等待時間拼命互拍


難得爸爸會為了吃願意等候位置


女兒幫我們又拍了一張


終於等到位置啦!不是餓到大快朵頤沒時間照好吃的食物!而是相機沒電啦!


意外插曲是回到飯店房間,弟弟居然換到另一張床睡!我一開始看到原本的床上沒有人還嚇了一大跳!


隔天早上問弟弟,他說有醒來哭還躲在門邊等了我們一下,但不知可憐的寶貝說的是真或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