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很早就會自己洗澡了,也會自己洗頭唷只是背後還洗不到需要媽媽小小協助一下


昨晚要洗澡時,剛好洗衣機裡的衣服也洗好了,為了爭取早點兒睡覺的時間,我替兩小放好洗澡水,把弟弟交代給姊姊就上樓晾衣服去了


過程中聽到他們嬉鬧的聲音也就隨他們去,直到告一段落,我下樓來收拾善後,穿好衣服再請姊姊幫弟弟吹頭髮,我則準備繼續上樓晾衣服


覺得姊姊今天實在很優,忍不住拿相機記錄下來


先幫弟弟吹頭髮(差點曝光



再吹自己的頭髮



絲毫不敷衍喔


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姊姊似乎懂事許多,也分擔了許多媽媽的工作,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今早送他們上學,下車時也不忘跟我說「媽媽辛苦了,祝你母親節快樂!」雖然一定是老師教的,但還是超感動的啦


自從到北斗家商報到後知道我下學年將支援夜校的工作,我就開始煩惱兩小的夜間照顧問題,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要讓姊姊就讀哪一所小學?真是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