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與同事在報紙上看到統一度假村的好康券,不分平假日一律1888,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訂房,於是有了這一次的墾丁之旅,因為這一週剛好JIMMY值班,原本打算的就是我和同事帶兩小一起去,反正每年的九、十月份我們全家也會用福華住宿券再來度假一次,回來後大人、小孩陸續感冒,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把照片放上來慢慢看圖說故事...


27日當天抵達墾丁大街已是午後,先找家異國風味餐館解決午餐,維凌阿姨超令人感動歷經千辛萬苦請友人買了這個梨子媽介紹一中街便所餐廳 vs 梨子兔子秀,而我也在再遊一中街 買過的Metoo包給姊姊,姊姊超愛這個包,回來後連睡覺都跟兔兔一起睡!



抵達統一度假村,它的前身不知是哪一家飯店,由統一接手後以OPEN將特色的房間吸引客人,但我們沒能住到豪華的主題房間,不過兩張雙人床的雙人房這樣的價位也算是差強人意囉!


只是當晚我和凌都沒注意到電話可能被兩小踢到地上以致掉下的話筒一直傳出有小小的電話鈴聲,我倆分別都懷疑是對方的手機設定的問題卻沒有一人問對方,就這樣被話筒傳來的莫名鈴聲吵了大半夜(聲音雖不大但在夜晚聽來格外擾人!),直到我五點多起床上廁所才找出原因


Check in之後兩小便吵著要下水了


一開始鼓勵他們去溜滑梯都不敢嘗試,後來看到有小朋友玩才跟著嘗試,一試就玩上癮了



直到落日將近,才催著他們起來追夕陽,原打算到關山的,後來還是就近在船帆石附近看看了


看到夕陽的弟弟還會吟出學校剛教過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又可以快意玩沙了,弟弟一直將沙子裝進罐子裡,姊姊則是在沙地上作畫、留下腳印


隨著夕陽西下,我們也轉戰墾丁大街


姊姊一直哀嚎著褲子濕了,所以搜尋她的替換衣物也成為逛墾丁大街的任務之一,由於兩小也累了,所以買了一堆小吃回飯店吃,我和凌兩人一直吃到宵夜還吃不完


第二天果然是個豔陽高照的日子,姊姊穿的就是在墾丁大街買的南洋風裙


今早安排的景點是鵝鑾鼻公園,好笑的是我們車子一開出飯店就看到鵝鑾鼻停車場的指標,原來飯店就在鵝鑾鼻對面為了省下停車費,我將車停回飯店,直接往對面的公園走去囉


姊姊已經熱得剩下小洋裝了


到這裡燈塔是一定要拍的


姊姊偷偷從阿姨包包發現棒棒糖,原來是貼心的阿姨早就準備好的呢


YA!有棒棒糖可以吃囉


含著棒棒糖再拍一張燈塔正面,好藍的天阿!


無意間發現的這個景拍起來挺有FU的,就在燈塔展覽室外方!


如果沒有欄杆的話應該更好看!


等了不少大陸同胞拍完,才終於拍到這個點


到墾丁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帶兩小到鵝鑾鼻呢!


出來後往東岸走走,意外發現這個最南點,也算是這次墾丁之旅的額外收穫


好喜歡這樣的藍天綠葉


小兔也跟著來到最南點


結束最南點的行程準備往墾丁大街用午餐了,經過昨天的海邊,覺得大海又呈現了與昨天不同的美


用餐時兩小手上拿的都是阿姨送的禮物,弟弟的後來不慎弄壞,上班時阿姨又拿來自己僅存的一個送弟弟,真是謝謝她,尤其此行還得幫我照料兩小,以後該不會不敢和我們一起出遊了ㄅ


賽車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個活動了,辛苦阿姨在烈日下開著不是很好開的賽車載著姊姊!


沒想到回程途中眼尖的阿姨又看到這個休息站,有點後悔自己眼力太好呴


在此又停留了一些時間,眼尖的姊姊也發現室內有吃錢的遊樂設施,好在沒有吵著非進去玩不可


只是在外頭跟貓熊、恐龍照照相也是玩到不想離開,所以左下那張愁眉苦臉的說:這麼快就要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