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的星期四、五,JIMMY又北上研習,因為擔心回程不好搭車,所以我和兩小親自北上接老爺回娘家烤肉,星期四凌晨先送他去搭車,剛好自己當天也要前往中正大學參加研習,所以兩小又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再上學去


只是一天的研習下來,我累得原想取消當晚載兩小前往平鎮姑姑家的計畫,可是姊姊說:你不是說要去看團團圓圓嗎?只得趕緊收拾多天的行李、洗完澡,買晚餐在車上吃,還得先買好小姑要的麻油、再到莿桐買肉餅,然後忍受兩小一路上的吵鬧,匆匆忙忙的上路了


幾天前就先在facebook上請台北的朋友介紹好停車、轉捷運到動物園的地方,感謝大學同學JOHN和ALEX的協助,在他們的建議下決定直接開車到動物園,因為颱風的關係,原本我還在平鎮猶豫著要不要北上,後來還是不忍讓兩小失望就出發了,所幸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因為是星期五,很順利停到一天只要50元的停車位,剛下車時還有一些毛毛雨,但後來直到我們離開前幾乎都是沒有下雨的,涼爽的氣候更適合出遊!



原本60元的門票,我用服務證污到一張30元的軍警票,30元混一天,真是太划算啦!


首先就是此行的主要目標團團圓圓了(姊姊的POSE依然專業)


結果只看到兩陀肉球啦!


於是姊姊自己扮起貓熊來了


弟弟這台推車幫了許多忙,另一個很划算的30元(就是吃東西花最多了)


離開貓熊館


有看到趴在樹上吃葉子的無尾熊嗎?


母子三人只繳了5元車資,所以說要玩趁現在,孩子長大後就什麼都得花錢了!


一路上有1-9號的看板介紹青蛙保育的故事,兩人就一直追著號碼要我說故事,照完相媽媽也解脫了!


準備進入兩棲動物館


弟弟坐得可舒服了,姊姊搶著推弟弟的工作,我反而樂得輕鬆,後面也有一些時候是弟弟推姊姊,多虧有這台推車,反而是走路最多的我到後來真是腳酸的需要休息咧!


當兩人爭著要推車子時,多希望我可以坐在上面ㄚ!


姊姊:弟弟,快下來看看那是什麼?


看太多了啦!




摸摸看蛇和青蛙的皮膚和人類有什麼不同呢?


弟弟來幫姊姊推


這位小妞會不會動作太多阿!


頗有研究精神


跟企鵝合照的兩人是啥表情咧?


姊姊說:你這隻企鵝在幹嘛!


午餐用多多及茶葉蛋還有爸爸所謂的垃圾食物打發


好吃到這是啥表情ㄚ?


多拉A夢出現啦!


後面是黑熊


浣熊還自己爬上來對看,形成這幅可愛的畫面!


美洲牛


斑馬


金剛有兩隻,一隻坐在石頭邊,一隻用四肢站著,還挺像人的!


我是屬羊的羊咩咩


大象



長頸鹿


一路趕下山準備與大姑姑會合


把握時間再到夜行館繞一圈


後來知道姑姑沒那麼快到終於可以閒晃一下,和黃金藝術照照相


因為姑姑和爸爸相約要去探望木柵的一位長輩,我於是叫他們各自搭捷運到動物園來會合,也省去我在不太熟的台北開車來去的麻煩,其實晃了一天我們還沒將動物園走透透呢!到長輩家途中,兩小早已呼呼大睡了!


前兩年弟弟還小時,全家也和當時的外勞來過一次,隨著兩小的長大,我想這一次的母子三人行應該讓他們的印象更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