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就這樣過了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事,家庭主婦真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啊!


兩個寶貝剛剛才睡著,只因為下午睡得太飽了,這下子我得煩惱明天早上怎麼起床上學了...


爸爸又值班,所以我得送完小孩趕上班,天啊!我真得到星期一症候群了,而且接下來連續兩週都得上六天班ㄝ,雖說現在有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剛放完元旦假期我已經迫不及待春節假期的到來了,總之,真得很不想上班啦!誰來救救我啊!


 


後記於星期一症候群早上8:35,果然一早媽媽整頓好自己後得一一幫還睜不開眼睛的你倆穿衣服,看你倆坐在床上還閉著眼睛搖搖晃晃的模樣真是可憐又好笑,弟弟後來是哭著硬是被媽媽抱上車,所幸到了學校在老師的鼓勵下乖乖進入校園,也算是有進步了,好在星期一是媽媽唯一第一節沒有課的一天,所以可以不用趕著上班,只是一下車就遇到院長關懷的眼神說:上班要提早出門以免趕路過程中發生意外殊不知原本可以早點出門的我還不是為了你倆而不得不遲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