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爸爸說晚上要到嘉義找阿伯吃飯,所以昨天下班接回你倆後就開始母子三人共浴的時間,準備爸爸一下班就可以出發前往嘉義


怎知姊姊一坐上馬桶一直到媽媽和弟弟洗完澡甚至到爸爸回家時依然大不出來


看了馬桶只有一小坨,其他的明顯已經卡在屁眼了但就是大不出來


姊姊因此大發脾氣,連媽媽想幫忙擦凡士林也一直哭一方面又不准媽媽在一旁看


媽媽只得站在門外聽著姊姊一邊用力一邊哭著說:我為什麼要吃那麼多東西害我都大不出來


害得媽媽既覺好笑也很擔心


後來姊姊為了要出門只好放棄和大便奮戰了,我們也因此晚了半小時才出門


到嘉義的路上或許是大得太累居然在車上就睡著了


晚餐的過程一切還算順利,只是回到家以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早知道應該在回來的路上買甘油球回來塞屁股的只是總想說盡量讓姊姊自己排便


回家的路上又在車上睡著的姊姊一回到房間還會自動起來換睡衣


這時是大便第二度卡在屁眼,在我失眠之前已經是第四度了...


而我之所以失眠是因為我終於忍不住大發雷霆


姊姊可能因為想大又大不出來,每一次都吵著我要沖洗屁股


而媽媽發現大便卡在屁眼當然要挖出來,媽媽都已經這麼犧牲姊姊還一直哭著不要挖...擔心的媽媽於是就發飆了


媽媽生氣姊姊哭爸爸繼續呼呼大睡最後只留下失眠的我在打BLOG


其實很心疼姊姊的不舒服,睡前媽媽自己也被姊姊傳染便秘了...所以很能體會大不出來的痛苦


也讓姊姊和自己吃了一些可以幫助排便的東西


如果明早姊姊的情況沒有改善,我看只得請假在家處理大便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