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各式球類的弟弟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前2周自己去修剪頭髮時想說順便帶兒子去剪個舒爽的頭


原來也想帶女兒去燙髮的..因為女兒一直說要想要像媽媽一樣有QQ的頭髮


但姊姊後來敗在爸爸的游泳+SPA攻勢下


我們一家四口於是兵分二路各自出發了


剪髮的小姐擔心第一次外剪(之前都是我自己幫他修剪)的弟弟會怕電剪的聲音


原打算修短就好


但我發現那跟我自己修的沒啥兩樣


於是要求小姐用電剪推看看


沒想到坐在我腿上的兒子配合度還不錯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髮型出現了...還不賴吧





順便也分享一張同事女兒剪髮後的照片


可憐的她只能任憑媽媽宰割而有了這可愛的髮型


親戚的兒子很像郝紹文吧


他的頭髮也是出自自己老爸的傑作


兒子身上的衣服是因為他喜歡王建民而在菜市場買的便宜貨


最近他老愛在別人不如他意時罵人家"笨蛋"


有天我順著他語氣問他說"那你是笨蛋還是聰明蛋啊"


他居然回答我說"我是王建民蛋"


反而是我這個媽不知如何接下去了



昨天蓮友帶了小兒子來參加家中例行性的研討活動


我將他帶至房間和兒子一起玩


我去上廁所時交代兒子說"你是哥哥了..要照顧弟弟喔"


兒子說"我不是哥哥,我是弟弟"


畢竟他真得是不曾擔任過哥哥的角色ㄛ


最近兒子講的話真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有趣了


有天他在廁所大便時跟爸爸說"我大好了"


爸爸說"怎麼這麼快"


他老大還一幅不耐煩的說"就大好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