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除夕夜寫了一半因照顧小孩而中斷)


雖說身為監獄官的老婆


早有老公經常不在身邊的心理準備


然而今年的除夕夜真得遇到他值班督勤


我們家裡還真是顯得沒有年味


所幸還有Anty陪著我和小孩圍了個小火鍋


原本說要親自回家送紅包的爸爸也因為走不開而由我包了三個紅包給家裡的其他三個人


兒子和女兒對過年的意義仍是懵懵懂懂


唯獨我這個媽媽覺得過年似乎是越來越無趣了



值得一提的是弟弟今年過年還真是出盡了鋒頭


不但會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也會說紅包拿來--還真令我這個媽尷尬)


還到處秀舞技獲得親友們如雷的掌聲


相較之下姐姐則是一直擺張苦瓜臉也不叫人


這又是第幾個叛逆期ㄚ


真擔心這樣的姐姐如何在年後去讀幼稚園--但結果是我多慮了--詳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