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居然報了社區大學的社交舞初級班


原本的動機是想強迫自己多運動


想不到昨晚第一次上課下來


腰還挺酸的..因為整整三小時的課都是站著的


老師教學蠻認真的..難怪有許多同學都是她死忠的舊學員


同學看起來也都很有趣


許多都是退休的公教人員


像昨天就遇到了先生同事的父母親


還有一直客串男生陪我跳的鄰居大姐


大家都說初學的我還頗有天份的


回來後一直想教老公陪我跳..但幾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而且還怪我花錢訂了一套沒時間教小朋友的童書..真是


好像教育小孩就是我的責任..太不公平了啦


更何況我在教的時候你又不在家


怎麼可以就這樣說我都沒有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