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校上班的我在兩小上學後難得有機會參加幾個在BLOG認識的媽媽們的聚會,這群可愛的媽媽和小孩們常相約出門遊玩真是羨煞我了,所以只要時間允許我偶而也會參加他們的早午餐聚會後再到學校上班,5月24日這一天來到的是位於文昌三街的法米拉咖啡,這一天上午我剛好在台中參加研習後就直接殺過來了

今日的小成員有冠潔、梨子、小不點&杰叡弟弟,謝謝冠潔媽還送了糖果給我家的兩小呢!梨子因為跟小不點吵架嘟嘴ING

 

媽媽團成員則是冠潔媽、梨子媽、小不點&杰叡嗎,還有跟我一樣自己來參加的哈哈媽!抱著別人家的女兒深感愧對上學中的兩小...

 

所以當晚的行程還約了在FB重逢的小學同學在太平的麥當勞見面,順便彌補一下白天沒跟到的兩小,也算是行程滿檔的一天了

 

相隔一週6月1日中午又到的媽寶聚會的時間了,這一天我剛好休假,所以讀半天的姊姊得以和我一起參加,地點是在五權南路278巷35號的「愛戀戚風」,不得不讓我佩服這些格友媽媽們簡直吃遍了大街小巷

 

冠潔媽因為正在物色新相機,所以要多幫忙拍幾張囉

 

這一次不用到褓姆家上班的易哈哈也來了

 

冠潔是個很愛照顧弟弟妹妹的小姊姊喔!

 

我家姊姊說一定要把這張梨子不乖被訓話的照片放上來希望可愛的梨子以後出現的照片都是笑嘻嘻的唷

 

小女生的合照

 

冠潔被媽媽訓練的很專業了

 

梨子醬就對了,笑起來多可愛阿

 

媽媽們的合照,我可是最高的唷

 

請老闆娘幫忙拍張大合照囉

 

話說這一天的休假可是為了接送北上出差的老爺子,所以當晚到高鐵站等待接爸爸的時間就到紙箱王餐廳門口晃晃

 

還是因為不久前和幾位在FB重逢的高中同學(FB真得讓我找回許多N年不見的同學)約在這邊聚餐,我才知道烏日高鐵站還有這樣的好地方,就在台鐵站出口處,還挺方便的,但是沒有冷氣就是了...

 

祝福大家的未來都成功又幸福

 

兩小一下子坐這台,一下子那個要開那台,老爺子也終於到站,結束這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