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趕到年前的進度了!有看過我的FB的人應該看過這篇的照片了

年前請了一天假到愛的世界瞎拼,原本買到7000多折扣後是6000多,門市小姐建議我乾脆買到一萬可以現折三千,所以就毫不考慮的加碼而有了以下的成果,當然是因為刷國旅卡才可以買得這麼豪放囉

 

兩小身上的背心、外套都是加碼後自行挑選的!姊姊的羽絨背心還是所有戰利品中價格最高的一件!

 

喜歡碎花的我除了幫姊姊買了一系列,也買了件親子裝

 

隔天兩小高興的穿著新衣服陪我到學校上年前的最後一天班,前一晚和弟弟一起在極速剪髮決定落髮的姊姊這一天又和我到學校的美髮中心院做了修剪!價格一樣,早知就直接到學校的美髮店啦!

 

看姊姊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滿意自己的新造型了

 

下班途經油菜花田,母子女三人決定下車一照!我還因此而迴轉呢!

 

弟弟的新髮型也不賴!

 

戴上帽子讓姊姊幫我們拍一張!

 

姊弟倆的三連拍好可愛!

 

這一張我的獨照也拍得不錯,姊姊越來越有小攝影師的架勢囉!

 

最後再來一張母子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