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容易又週五,今晚我們來到位於台197線道的「台197客棧」吃飯,這是一家強調不加任何人工調味素的餐廳,在往餐廳的途中同時也經過看夜景有名的「星星部落」,所以這家餐廳當然也是看得到夜景的囉

 

玩了一天的兩小在往餐廳的途中紛紛睡著,以致於被叫醒時都發了老大不願意的起床氣直到這位可愛的美眉(老闆的女兒)天真的問著:他們為什麼生氣?哥哥姊姊就不好意思再生氣囉

 

美眉把玩著姊姊的錢包,弟弟則仍是一臉愛睏樣

 

這一帶的山上其實主打的是羊肉爐,老闆也一直強調他們的羊肉沒有羊騷味,但不敢吃羊肉的我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羊肉火鍋已是我的大挑戰,結果大多數的肉片都到了姊姊的肚子裡,熱羊奶茶也是姊姊喝了一大半,不愧是羊ㄇㄟㄇㄟ

這一張就是姊姊超想喝羊奶茶卻還得等我照完相的模樣

 

爸爸的三杯雞簡餐的配菜--蕃茄炒蛋就讓姊姊吃了一碗飯還要求再來一碗,我請老闆加上蕃茄炒蛋都沒有多收費喔,就連兩小的兩碗飯也都是免費贈送的呢

 

餐畢上樓看夜景

 

弟弟拿了一本漫畫上樓看夜景

 

下樓後兩人就這樣坐下來看書了,還有一個隔壁桌一起玩的哥哥不好意思入鏡,三人跟剛才的可愛美眉在停車場玩了好一會兒,直到美眉哭了...

 

這頓美味又愉快的晚餐就以書櫃上這兩個可愛的娃娃做結束!火鍋料份量非常足夠,老闆很nice,是一間會讓人想再來的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