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安排父親節那週要去的六十石山因聽說當時金針花尚未盛開,而這週日就要回西部了,趁著今日的空檔,我自己帶著兩小賞花去

途經上回我在車上講電話而錯過的景點「石雨傘」,兩小特地下車為我介紹一番

再來是下車尿尿的地方,兩人主動說要和提琴女照相

又是美麗的海邊連拍,弟弟怎麼有些不屑阿

兩人的表情很不搭

健美先生、小姐

最可愛的一張

跟我合照時也是一幅神氣的模樣

終於到了金針山,但兩人都覺得正在曬乾的金針臭臭姊姊倒是很捧場的和我一起喝了一碗金針湯

特地來賞花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囉

姊姊說自己是小狐狸,還真是挺像的呢

這朵花是姊姊拍的呢

接下來請欣賞姊弟倆再次可愛連拍



初吻就獻給自己人吧

母子三人自拍成功(除了姊姊強迫弟弟笑之外)

又在強迫弟弟了

弟弟生氣囉

不要生氣嘛!姊姊就是愛跟你玩

一大片連著天空的金針花真是漂亮,只是兩小已經賴在車上不想下來拍照,徒留我一人對著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空遺恨

姊姊後來在我的央求下終於願意下車拍幾張

只是後來弟弟又番著說我都沒照到像

在金針山也要跳,都快跳出鏡頭外了

回程時小子又裝出可愛的模樣了

美麗的六十石山今天是來對了,聽當地人說每逢金針花盛開的假日都塞車嚴重,所以還是適合非假日的時間來喔

只是這兩個輪胎盪鞦韆顯然比那一大片金針花更吸引兩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