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凌晨JIMMY便出發前往金門準備參加週六在金門舉辦的馬拉松,週六跑完後才打電話說他們準備出發前往廈門了,沒事不要CALL他,悠閒的他要今天才回台,獨自度過這四天三夜的我們母子三人倒也過得輕鬆!

週六早上依照慣例是我的打掃時間,忙上忙下的我不時可以聽到在客廳玩耍的兩小傳來的對話,其中一段是這樣的:

姊姊:呴!你壓到剪刀了,請你跟剪刀道歉!

弟弟:我不要!

姊姊:請你跟剪刀道歉,請你跟剪刀道歉...(一直重複)

弟弟:對不起

姊姊:你要看著剪刀跟它道歉ㄚ

弟弟:我已經說了阿

姊姊:你跟人家道歉的時候要看著它阿

弟弟:對不起啦!我已經說了ㄚ

最近兩人吵架的頻率有增加的趨勢,但我大都聽而不聞,讓兩小自行解決,除非在有一方實在太過份的情況下我才會介入

上完音樂課,到姑婆家拿了許多免費的香蕉,然後帶兩小回家睡午覺,原本打算等他們睡著後再起床做事的我也因為眷戀被窩的溫暖而一起睡著了,然後是晚上逛完例行該逛的夜市,晚上三人又繼續睡到週日早上!總之是個吃飽睡睡飽吃的三隻小豬幸福版之週六

週日早上有姑姑、表哥們回來參加研討活動,兩小在我的威脅之下勉強準備了兒童班的表演活動,無奈仍是臨陣脫逃、隨便了事!真不知該如何訓練他們上台的膽量

午後大夥兒離開後又是母子三人的時光,姊姊趁著好天氣在外面溜直排輪,弟弟也跟著跑前跑後,我則是又開始清潔的工作,姊姊一直吵著要去公園玩,我說傍晚再去吧!結果是做累的我先上床躺了會兒,然後玩累的兩人又自己窩到我身邊沒多久又睡了,只是已將近下午五點,不知睡的是午覺還是晚覺?

這次我不再眷戀,上網催票(催票!請大家幫助我們到迪士尼一遊吧!拜託!)直到將近7點才驚覺再不挖起兩小,週一要獨自送他們上學、趕上班的我又苦了...

怎知起床後的姊姊一看天黑了竟生氣的說:你說要帶我們去公園都騙人!

我說:是你自己睡著啦!明天再去吧,反正公園又不會不見!(姊姊依然生氣中)

洗完澡弄晚餐給他們吃時,姊姊又自己說:還是不要去好了!天都這麼黑了!(其實根本是被精彩的電視節目吸引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