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劍湖山跨年 是自己辛苦的推著兩小去,沒能撐到看煙火的時間就打道回府了,今年JIMMY總算不用值班可以一起去,加上他的同事及我的同事兩位保母一起照顧兩小,終於看到全台施放時間最久的跨年煙火

令我沮喪的是我辛苦在網路上搶購的四人999套票,居然因為沒有做線上刷卡的動作而被取消那ㄝ安捏,倫家以為到現場取票時再付錢就可以了說...只得又花錢買了也是優惠價299的票,真是對不起同行的大家了

入園後就看到「驚奇館」的標示,想說驚奇館會不會兩小不敢進去?結果只是陳列各項展覽的驚奇館啦

哈哈!好驚奇阿!

才進去驚奇館一會兒時間,出來時下午五點多的劍湖山以是霧氣瀰漫,照出來的相片就變成降了

去年就該送走也一起合照過的金鼠也還沒撤走

這家店面的擺飾都很可愛

跟最愛的麵包超人合照!

湯瑪士也是弟弟很愛的,同事當天到家裡還特地買了盒裝是火車造型的糖果餅乾送給弟弟,弟弟開心的很!

終於坐上我最愛的嘟嘟車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玩了一會兒再坐最長的電扶梯準備去看泰國人妖秀


結果到了演出門口才知道這是要另外收費的表演,只得放棄往咖啡展覽館去,姊姊在此照了張彷彿置身國外的照片

但沒看到人妖秀的她對著擺放蛋糕的櫥窗生悶氣,每次都這樣,若是跟她說好的事沒有做到,小妮子就脾氣大得很

再來張全家福(預告一下,1月9日我們就要去婚紗店拍美美的全家福囉)

到貓熊館的姊姊還是一張葫仔臉

呆呆的貓熊弟弟


沒人要當第三名

排了好久,終於等到遊園的哈哈列車,所幸等待的時間裡還可以聽到舞台上有粉紅坦克-符瓊音的演唱,真不愧是唱將一枚呢!
再次回到

兒童玩國的球屋與爸爸廝殺,兩小玩到一身汗

坐完這趟嘟嘟車就到了遊樂器材停止運轉的時間了,姊姊本來還想再坐一次她最愛的兒童自由落體就已經收工了

從兒童玩國出來時,外面已經擠滿了人潮,好不容易請兩位保母先去探勘地形,找到了這片寬闊的夏天才開放的奔浪水樂園,剛好有人造沙可以讓兩小消磨等待的時間,可惜因為下過雨,沙子都濕了,無法直接坐在沙地上

爸爸耳朵上帶了兩支棒棒糖犒賞撐到現在的兩小

準備大放異彩的摩天輪

倒數計時中

看到煙火那一刻真是超感動,所有的等待都值得了

看完煙火的弟弟還精神亦亦,想不到就在爸爸和叔叔辛苦的移動推車不到五分鐘,小子就已經呼呼大睡了,坐在後座的姊姊也隨即進入夢鄉,真是幸福的兩小,殊不知我們為了要出去,奮戰了兩個多小時

跨年時刻的乾杯,真得謝謝兩位保母的協助,否則我就是那個和JIMMY一起抬推車,自己在人群中帶兩小去上廁所的那個人了

我們就在這群黑壓壓的人潮中幾乎定點不動的緩緩移向電扶梯,剛開始還有另一枚唱將楊培安的歌聲陪我們前進,但之後就是擁擠又漫長的等待了......

誠如同事所言,煙火很感動,堵車(人)很痛苦,但總算彌補了我去年的遺憾,再想想,去年我自己帶著兩小先撤也是對的,否則遇上這樣的散場景況,我也是欲哭無淚吧!那天我們塞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原本只需半小時路程的溫暖的家!

這樣的感動一次就足夠了,我跟JIMMY說明年想看的話,還是等兩小睡著後我們再騎機車到看得到摩天輪的地方看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