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晚的踩街活動,辛苦的老師打從下午三點多就開始幫孩子們打扮,同時也號召了幾位媽媽到幼稚園幫忙,我也提前下班去幫忙...

到了化妝的時候,由於我自己平常都不會化了,只能在幫幾個孩子更衣及綁頭髮之後負責活動記錄了,之後由於幾個孩子忘記帶老師交代的白色褲襪,我又負責跑腿的工作,臨時到超市去也買不到褲襪,只得趕回家翻箱倒櫃找出幾雙姊姊以前穿的白色褲襪勉強撐一下,也可以幫辛苦賺錢的老師省下一些錢,畢竟幼教老師賺錢真得是很辛苦滴

瞧姊姊化妝時的樣子真是好玩

小朋友都是粉愛美的

將將....小蘋果來也

幾個孩子在等待時搞怪地玩著

 

帥哥美女們準備出發前往會場

抵達會場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踩街去

快回到會場了

會場就是斗南火車站前廣場

踩街途中才下班的爸爸騎著機車來載已經快走不動的弟弟

于庭媽媽擔心孩子們肚子餓,不但事先買了包子、煎包到會場,踩街途中又買了鹹酥雞餵孩子們吃,回到會場又買了烤香腸請大家吃,真是謝謝她!

三美圖

 

三小美站在板凳上隨著台上演出的團體起舞

終於輪到「你最牛」的我們壓軸上場

話說回來,這一天可是我的九週年結婚紀念日,就這樣貢獻出去了,誰叫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