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兩小幼稚園大班的畢業典禮,每班都有安排表演的活動,偏偏兩小從星期四下午和我一起北上,以致無法參加星期四、五下午連續兩天在斗南國小禮堂現場的預演,所以這一天的上台也就是他們第一次上台了,北上的幾天也都有遵照老師的指示讓兩小每天練習順便娛樂一下大家,所以當天還算表現不俗,至少都沒有怯場囉

到了現場立刻換上表演的服裝

小眼爸與大眼妹

父子倆好像越來越不像了

中B班三美再度合照

大班的表演果然不同凡響

缺乏現場練習的弟弟還知要換隊形,只是第二段站在後面的他完全不知在幹嘛?不過比起一開場便開始哭的同學勇敢多了,典禮開始前他也是一直黏著我,我趁他不注意時離開他的班級座位到家長席,他倒也還挺安分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每班表演結束都有預留時間讓愛子心切的家長們上前照相

弟弟的ENDING POSE

小班的隊伍有些分散

弟弟在看主持的老師

姊姊第一段是中間的位置呢!可惜矮小的她到了後面就被擋住了

姊姊班的ENDING就集中多了

出門前姊姊就提醒我要幫她化妝,問題是本人連化妝的裝備都沒有,想說到現場給老師化就好,怎知每個老師都忙得沒時間處理這種小事,剛好有同學的家長在現場幫孩子化妝,就請她幫忙囉,而且還是我那未來女婿的媽媽呢!那不就是親家母了嗎只是姊姊最近想結婚的對象又換人了,所以可能是無緣的親家母了

典禮結束前往大潤發採購,特地幫蘋果臉似的姊姊照了像,果然挺美的吧

在大潤發還遇到姊姊的同學(三美圖中穿外套的那位),並相約晚上至該同學家玩,說是還約了另一位同學,我們一家也就準時赴約了,後遺症是每天放學回家都問可不可以再去同學家玩,巧的是星期一晚上到田徑場騎腳踏車又巧遇該同學,姊姊在參加了當晚的練習後也決定報名加入學習直排輪的行列了

從大潤發回家不過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弟弟就昏睡不起了,一直到我們要出發去赴約時才將他叫醒,被挖起來的弟弟卻仍搖搖晃晃坐著持續了好幾分鐘,真是好玩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