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這個時候都是我自己和兩個寶貝在家

也因為他們都還在睡午覺,所以我才有時間在這打blog

連續兩天的午覺都睡了3、4個小時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是假日也就由著他們去了

我自己也樂得輕鬆

像這個下午我已經完成了拯救小魚的行動,只怪先前不應該聽信JIMMY的話讓20幾隻初生的小魚和小蝦子住在一起,待我發現不對勁,今天再撈它們起來時只剩下7隻了,而且還撈到一隻小魚的屍體,真是讓愛看魚游泳的我心痛啊

本來還一直期待復育成功要送人的說...好消息是大魚缸中又有小魚出生了,我趕緊將他們救出來放到一起,在沒有外敵的侵略下,希望他們這次可以順利長大...

除此之外,我還自己洗了車,畢竟要期待我們家老爺真是不如自己動手來得快啊,我果然是個自立自強的媽咪,真是太便宜JIMMY了,我實在也不想開著髒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車去上班

 

下圖是兩個寶貝昨天午覺的睡姿,昨天才剛擦好房間地板就讓他們在地板上睡,進房看到這模樣趕緊拿相機拍了下來



下圖這種睡法應該是史上首見ㄅ

平常睡在地板上床舖的姊姊居然睡成這德性

而睡在大床上的弟弟經常半夜爬到房間的雙人沙發上睡

媽媽發現尿布濕了想再換一片,弟弟就成了下圖這德性

差點曝光了,屁屁上的胎記居然被JIMMY說是不是在同一位置開刀的阿公來投胎轉世

真是個不孝的臭老爸ㄚ

話說臭老爸的睡姿也被我拍下來了

只是有礙觀瞻、不便公開

總之我們真是房間到處睡的一家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