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最近的文章老擺脫不了大便的陰影

姊姊自己也算是學到教訓,每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多喝水也會跟媽媽報告說她都有乖乖喝水

還會主動要求媽媽幫忙滴那罐和甘油球一起買回家的滴劑,至於甘油球ㄋ現在是放在家裡備用了,但願不會有需要它的時候ㄌ

只是便秘隔天放學回家媽媽在廚房忙完到客廳時

姊姊偷偷的跟媽媽說:我忍不住了

得到便秘恐懼症的媽媽立刻反應說:你想大便嗎?趕快到廁所...

姊姊:可是我忍不住已經大下去了

媽媽:你大在褲子囉

其實很心疼姊姊,擔心她也得了大便恐懼症(後來覺得這傢伙該不會是看電視看到忘了要去廁所ㄅ)

只能在洗屁屁的同時教育她說:姊姊已經長大囉,以後要到馬桶大便知道嗎?

隔天姊姊終於乖巧的自己到廁所便便,只是每次大便前都會擔心的問媽媽:我會不會又便秘ㄚ?可見這次的事件著實帶給她很大的trauma真是可憐

 

至於現在又可以打blog當然又是辛苦一天的結尾

爸爸又喝酒去了,目前維持的頻率還真是每週一次,到底記錄到何時可以突破ㄋ

出門前還假好心的說是我自己不去的拜託Jimmy大爺你也不想想到現在你都還沒回來,如果我們一起去難道小孩都甭睡了嗎?或許下次我真該用小孩來牽制你,這樣你是否就會知道要早點回家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