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給誰機會呢?

這是姊姊給爸爸的機會....

話說上週五晚上Jimmy又有同事調職的聚餐(總是有吃不完的聚餐...)

一開始說8點多回來,結果8點多打電話說還在科長家泡茶,9點多會回來...

待我把兩個小傢伙搞定忙完家事已是將近11點,他老兄依然不見人影

打電話給他只聽見旁人傳來的狂笑聲,已經相當不悅的我問他在哪裡?居然又換了地點繼續喝去了...只是依然敷衍著說就要回來了

睡前再打給他電話已經不通了...同樣的爛戲碼已經不知上演過多少次,總之最後回到家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多

隔天一早二話不說,趁著他老兄還在呼呼大睡,收拾包袱帶著兩個寶貝準備再度離家出走(以前都是我獨自一人出走,沒了Anty只好把寶貝一起帶走了...交給臭老爸還真是不放心)

先到麥當勞吃個早餐,這時女兒問說要去哪?

媽媽:帶你們到台中看姑姑和找姊姊玩好不好?

姊姊:爸爸不和我們一起去嗎?

媽媽:爸爸又喝酒讓媽媽生氣所以不給他去...而且爸爸要負責打掃家裡...

姊姊:可是爸爸一個人打掃很辛苦,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媽媽:那如果爸爸又去喝酒呢?

姊姊:那我們就不要給他機會了...

之後我們又到公園玩,姊姊打電話回家問爸爸在幹嘛?爸爸果然認份的在打掃家裡,姊姊還說等他打掃完我們就回去了不是說要回去幫爸爸的嗎?

姊弟倆攝於住家附近公園

傳統的溜滑梯玩法已滿足不了姊弟倆...最近發明了新的溜法

 

 

這次就看在姊姊的份上原諒了爸爸...只是下一次應該很快又會發生了吧!

從我回來至今每週平均一次,我就來紀錄看看他可以維持多久?

其實撇開這點不說...爸爸也算是有認真在幫忙照顧家裡,只是這真是"奇檬子"的問題...

我也不是故意每次都要在blog上面糗他,只是真得希望他要自重當個讓兒女看得起的好爸爸

至於為何一定要喝到這麼晚的這個問題我想永遠不會是我這個拒酒於千里之外的人所可以理解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