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閒來沒事時

就在NB上玩玩好久沒玩的小遊戲--傷心小站

沒想到一玩成癮

愛上豬羊變色時帶來的成就感

就這樣一把接一把

每一次都想豬羊變色

如果被哪一個對手破壞ㄌ我的豬羊變色計畫還會因此咒罵著...

想想自己也真是誇張

竟可因此而犧牲自己的早睡計畫

常常告訴自己該振作ㄌ

然另一個魔鬼聲音總會說再一次

只要讓我再豬羊變色一次就好ㄌ

.

.

.

同時也讓我聯想到

如果現在的學校也可以讓我一直有著再給它一次機會的想法該有多好

最近學校發生許多令人失望的事

使得原來就在去留之間這個問題上掙扎的我又更掙扎ㄌ

很快的一學年又即將過去

下學年我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是不是該像我迷上傷心小站一樣

就再試一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