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往生一年多以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夢到她

而且夢境十分鮮明

我還醒來回想了一下

夢中我和雪心基金會的一群蓮友坐車抵達一個十分骯髒的地方

夢裡的那個環境真是又臭又髒

我就是在這裡看見婆婆

當時婆婆擔心我穿得太少會著涼

還脫下自己身上和其他人一樣的背心硬是要我穿上

我直說太小件不用了

請一向怕冷的婆婆自己穿就好ㄌ

怎知她硬是把拉鍊拉上

害得我被太小的背心裹得緊緊的

後來又急急忙忙的從髒亂的廁所離開搭上大家都在車上等我們的巴士

婆婆向我和Jimmy道再見

並相約以後到極樂世界找她...

Jimmy說這是婆婆在暗示我要去度苦難的眾生

自己倒是很心虛的想說難道我的不虔誠被往生的婆婆發現ㄌ

其實在婚前我也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

嫁雞隨雞後跟著婆婆一起念佛倒也帶來自己心靈上的平靜

只是還是覺得Jimmy的解夢真得正確嗎?

我佛慈悲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