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月4、5日兩天是雲林縣教甄資格審查的日子

原本自己是打算5日再去報名即可

無奈受朋友之託..答應要替她一個以前的同事報名--也就是說我並不認識這個人,就姑且稱她為A君吧

為了A君,我在4日下午等了3小時才完成我們的報名程序...

亂象一:A君說她的資料3日託人在屏東報名,4日上午會經由快遞送到我家,至於報名表她則是2日就以掛號寄給我ㄌ,結果4日上午10點多快遞果然送來資料..問題是報名表尚未收到,我只得上網幫A君再印一份報名表,由於已經超過上午11:00結束的報名時間,我只得等到下午1:30再去了..

亂象二:怎麼也想不到約莫1:40抵達報名現場的我拿到的號碼牌和正受理中的號碼已經差了200多號..也只能乖乖的等ㄌ..

亂象三:好不容易報完名..又馬上到附近的7-11準備幫A君將資料再快遞給其學妹幫她報名下一個縣市,一進到7-11,門市小姐就說今天好多人來寄報名資料ㄛ..我還先確認資料一定可以在早上送到..結果後來才知該學妹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才收到然後匆忙地趕在最後時間去報名...

現在你還覺得老師很好當嗎?我自己今年已經連續槓龜3間獨招的高中職ㄌ..雖然主要原因可以說是自己不夠努力..然每次報完名看到競爭者之多..都有又了ㄌ一筆報名費的無力感..只是比起國小教師千分之一、二的錄取率我們好像又得珍惜這百分之一、二的錄取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