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搞得輾轉難眠

翻來覆去的想ㄌ許久結論就是我老ㄌ...

日漸發胖的身材加上微凸的小腹就是證據

自從生完弟弟後就覺得肚子那一圈贅肉好難瘦下來

我不是沒有運動也試ㄌ許多方法

但它依然每天肥吱吱的跟我宣告你是對付不了我的...哈哈哈

另一方面是想到彷彿昨日的高中生活居然已經是近20年前的事ㄌ

這也說明我邁入中年真得是個令人不想接受但卻不爭的事實

不是有人說當你老想到以前就代表你老ㄌ

是的..我老ㄌ..最近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無力感作祟吧

每年一到教甄時節

我就要再一次面對這種煎熬

雖然自己同時有輔導科、英文科以及公民、社概等教師證

然論輔導我不是本科系

論英文只是我自己一直很有興趣的第二專長

公民和社概好像應該是我的本科

卻從來沒有實際的教學經驗,就算有--類似這種科目也常是讓其他科老師代就行ㄌ吧

何況畢業至今它們已經離我很遠很遠ㄌ--我是不是應該再進修了

所以每次參加教甄無論考哪一科

我都覺得很心虛

我只能再度慶幸自己有誠正的工作

參加考試說真的只是為ㄌ作給Jimmy看

不想再讓他覺得我連考都不考而有機會唸我

不想再為此引發不必要的口角

但我其實真覺得很委屈

目前的工作是多少人羨慕的

我卻只能把它當成YUBE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認為我還是一定會回到誠正

也有在北部定下來的打算ㄌ

可是內心就是感覺不踏實

我想是因為得不到另一半的支持吧

這樣的日子過得好累

對抗甲亢三年

原以為開完刀後可以輕鬆一些

卻還是要為ㄌ突起的眼球和蟹足腫體質的傷口傷腦筋

更討厭的是人家說開刀後會變胖的後遺症果然在我身上出現

我越努力想恢復以往的身材結果似乎只有越讓自己失望而已

明知自己應該保持愉快避免甲亢復發

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我親愛的朋友都到那兒去ㄌ

若你看到這一篇請幫媽媽我加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