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超悶的..其實一直到昨晚以前都還好..

昨早終於領到第一個月的家教薪水

因為DV壞掉,原本就打算要跑一趟台中送修

剛好Keley打電話取消中午的約會

索性就帶著兒女到台中請她們的姑姑共進午餐

一切的美好就在昨晚被居然會主動邀約我去慶祝白色情人節的Jimmy給破壞掉..

兩人還沒到目的地就為了教師甄試的事搞得不愉快

偏偏朋友又剛好來電告知今年的教甄果真如我所料與我的英檢複試是同一天--7月21日

哇咧..會不會太lucky了

由於不爭氣的我第一次複試沒過

若是不參加第二次的複試等於年底又要從初試重新考起

臭Jimmy二話不說就說當然是教甄比較重要

問題是為何一定要我去考沒有把握的教甄而放棄較有把握的英檢ㄋ

不順他的意又說我根本就沒有心要考回來...

自從婚後幾乎每年就在考不考這件事情上打轉

真得是快瘋了啦..我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我的小孩還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