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

加上最近無名小站狀況連連

所以就心血來潮地在今晚寫下我在奇摩部落格的處女作

只是分享的就是考試失敗的經驗

希望不會太不吉利

其實自己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只是許多朋友在考後仍一直好心的安慰我說"沒問題的啦"

所以也就一直抱著那麼一丁點的希望

甚至在今早(或許該說是昨天ㄌ)電腦查榜時都希望自己看到的是及格的分數..

較令自己意外的是本來我覺得寫得不錯的writing分數居然低於我覺得講得很差的speaking

看來我自己以為很準的第六感還是出了那麼點小差錯

但也更警惕自己writing的部分真是要加強了

雖然不在地球村上課了

我想還是可以多寫一些mail去煩那幾個還不錯的外籍老師吧haha..

再來令人傷腦筋的是下一次複試居然是7月21日

雖然這表示我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準備

但不知會不會和我想考的教師甄試撞日阿

屆時要如何取捨?報名費1200對目前留職停薪的我也算是一大筆錢ㄝ..

我得家教3小時才賺得回來..但願不會真得發生這種事才好..

其實最近一直在考慮我為何要參加教甄?

尤其每每和老公吵架後更覺得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乾脆就啥都不做..待8月1日回新竹復職然後就靠自己的能力買了房子定居下來..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了呢?聰明的朋友給我點高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