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一家的格友們是不是很納悶我的小孩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啦?隆重介紹這陣子常和兩小玩在一起的妹妹,目前大班,是爸爸的高中同學的女兒,自從認識之後,幾乎每週五都到妹妹家報到,有時甚至就睡在她家了


端午節這一天妹妹也跟著我們一家人到劍湖山玩水,可是讓我見識到這麼怕水的小孩,所以這張照片是她的到此一遊照,只能看著哥哥姊姊瘋狂的玩水了




 


兩小跟著爸爸挑戰一個比一個高的划水道好不刺激,我在底下都可以聽到姊姊一路下來的尖叫聲了


 


這個最低的溜滑梯由哥哥姊姊示範給妹妹看之後,還是我抱著妹妹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一起滑,結果妹妹還是嚇到不行,所以我也就不想再勉強她了...


 


這一張有補捉到一路上尖叫滑下來的姊姊


 


弟弟則只拍到雙腳


 


然後轉身爬起來


 


擤鼻涕


 


所幸妹妹在等待的過程中剛好有表演上場了,聰明的小威可是媽媽這一代的記憶




 


由於我們是12點後入場的優惠券,完成與小威的合照後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玩其他設施了,加上開始有點下雨,趕緊到兒童玩國玩玩室內的遊樂設施囉


 


想泡個麵讓小孩補充體力還真是大費周章,首先是哺乳室內貼了告示說需熱水泡牛奶請洽服務台,找了服務台卻告訴我他們的熱水只提供泡牛奶不提供泡麵,還要我到入口處泡!有沒搞錯,他難道不知道他們的入口處離這有多遠?經我argue說一樣是要泡給肚子餓的小孩吃的才勉強答應讓我泡兩碗!到奶油獅餐廳想說點個餐再借泡個兩碗好了,結果餐廳已經結束營業,但還是很慷慨的贊助了熱水,比服務台好多了,連熱水都不供應的大劍湖山真得讓我很不爽耶


 


吃飽喝足姊妹倆又坐上最愛的青蛙,因為年後才一起來過,所以熟門熟路的呢!


 


至於弟弟還是無法克服障礙挑戰青蛙,所以一樣坐上他最愛的車子,而且連續兩次都選這一台!


 


難得有這樣笑開懷的時候


 


三人是阿爾卑斯山上的好朋友嗎?


 


由於電扶梯就要停止運作雨又下著,買了輕便型雨衣準備離開了


 


到了外面雨又停了,根本就是硬要賺雨衣的錢嘛!


 


住在雲林的我們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這了


 


來的路上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到斗六家樂福採購結束準備上劍湖山時才發現錢帶得不夠,所以趕緊打電話請妹妹的爸爸送錢來


 


幫你們帶女兒一天,請你們夫妻倆送錢來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