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了許久的糖果嘉年華門票終於在爸爸要參加岱宇國際馬拉松的這一週派上用場,而且難得有全家可以一起看展覽的機會,之前的幾次展覽都是媽媽自己帶著兩小去,一進場館看到各式糖類的介紹硬是每種都要來一張,紅糖的部分還因為弟弟一開始沒照到又補上一張!



 

弟弟看到自己最愛吃的小熊軟糖忍不住流口水囉

 

今天看到的擺飾都是糖做的呢!

 

幸福柑仔店前果然笑得很幸福!看這位小老闆腳翹得咧!

 

兩位應該很希望自己是柑仔店和雜貨行的幸福甜蜜老闆吧!

 

姊姊今天的拍照老是做些奇奇怪怪的表情

 

出門前忘了檢查相機電池,相機因沒電到此罷工,所幸還有手機可以用,只是效果沒相機來得好,真是殘念阿!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攝的,勉強挑了一些還可以的囉!

 

好希望可以把樹上的糖果採下來!

 

姊姊又在傑克的魔豆屋前搞怪,相較之下,弟弟拍起照來卻總是不愛笑

 

看到金銀財寶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這張大椅子前的媽媽發現自己真是胖了不少耶!要努力減肥了

 

美麗的馬車真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

 

姊姊幫忙拍了甜蜜的合照!

 

看來還是小孩拍得比較可愛

 

近照再來一張

 

這張挺有趣好看!

 

唇型沙發上的兩位也太放鬆,弟弟雙腳的烏青也太多了吧

 

誰的嘴唇最性感呢?

 

這張吶喊也拍得不錯!

 

這是姊姊發明的POSE

 

這位有地中海禿頭危機的先生肖想自己有很多頭髮

 

弟弟背起我的包包要當聖誕老公公卻仍是一臉嚴肅的模樣

 

三個可愛的小天使

 

最後一家人成功的合照

 

隔天一早跑馬拉松的爸爸9點多打電話給剛睡醒的我們說跑完了!我說:怎麼可能!原來是受不了炙熱的天氣決定放棄,這時的爸爸已經跑到陣頭的拍攝場地「九天玄女宮」,由於前陣子才全家一起看過這部片,所以我還蠻想去看看的,湊巧今天就有這樣的機會!

 

一下車,看爸爸跟工作人員聊得愉快,身無分文的他跟我說他買了個三太子娃娃,我擔心的說不知我錢包的錢夠不夠耶?在郊區提款卡也派不上用場!結果打開錢包剛好就是1000元,太子爺要價999,根本就是注定要跟著我們囉,旁邊的照片是太子爺去撒哈拉沙漠的紀錄,真得別具意義!墨鏡是可以拆下來的,很酷吧!

 

由於這邊也收容了一些行為偏差的青少年,對於曾在少年矯正機構服務過的我們夫妻倆而言,與其說是買,不如說我們更願意盡些微薄之力協助這些少年走回正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