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個週末都在台中度過了,母親節這一週當然也不例外,兩小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回斗南了吧


週六下午到二姑姑家接從大姑姑家回來的爸爸,就順便帶著直排輪到附近的健康公園溜溜!



 


由於這裡大都是教學的場地,所以兩小都有點放不開,弟弟真得進步許多



 


好幾週沒回斗南的姊姊一直叮嚀爸爸回家要幫他照顧玩具,因為我跟她說現在家裡沒我們回去住,都快變成蟑螂的家了,姊姊擔心自己的玩具被蟑螂爬過!想回家又想留在台中的姊姊掙扎時,沒想到認真溜直排輪的弟弟因要讓我看蹲溜卻不幸「瞪咕」而哭了



 


周六晚外公外婆由二舅載到台中大舅家,大病初癒的外公這一晚也跟著高歌好幾首,才讓我們稍寬心一些!然而寫這篇文的前幾天外公又因為不舒服去照了胃鏡,聽陪同前往的姨丈說情況不大樂觀,讓我又開始擔起心來,希望20日出來的檢驗報告是OK的,祝福我最親愛的老爸!


 


母親節這一早,難得兩位大小姐也早早起床跟著一起到山上泡茶,其實第一梯次的人早就已經上山啦!



 


泡茶的地點就在去年來過的咬人狗坑1001218咬人狗坑爬山趣 ,桌椅都是善心人士提供的,更有人協助維護環境,這裡也是阿姨姨丈退休後常來爬山的地點


 


從泡茶處照的鳥瞰圖,本來也是全家福的背景,因為逆光而拍不出來!


 


除了還在睡覺的我的姪子姪女們沒到,可以說是家族大集合了!


 


這麼熱的天氣(其實在山上享受著徐徐微風還挺涼爽的)還是樂得賴在爸爸身上當大小姐!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請旁人幫忙拍我這個攝影師才得以加入,看著大夥兒的笑容就讓人覺得幸福


 


回程的路上幫發現的毛毛蟲來張特寫,希望家人可以像這樣常常聚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我最親愛的老爸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