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二天,JIMMY依然得上班,所以又是我自己帶著兩小到台中和大姊一家會合,準備下午到新社爬山,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新社,我想大家對新社的印象應該也是和我一樣聽過新社古堡和薰衣草森林(花園?)吧!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叫沐心泉,它的位置已經蠻靠近薰衣草森林了,沿路上還一直看到前一週蘋果媽一家才來住過的東籬居的指標,讓我想起這一天正是他們回加的日子,所以開始想念起他們一家人來



因為大姊和姊夫還約了同事一起,我原打算自己開車,後來遇到中途塞車的景況,我真慶幸沒有自己開車上山,小小的山路勉強可以會車,連機車都被塞到得依序前進,這就是假日出遊的最大問題了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姊姊立刻在各式的花海前擺了好幾個專業POSE,也和表姊在目的地的招牌合照一張,大姊的兩個女兒都已經念研究所了,我還不知得熬到什麼時候咧




接下來也是和阿姨及表姊的合照,弟弟因為鼻子過敏引起的不舒服,一直不太願意上鏡頭呢!




爬山途中遇到的動物及昆蟲,姊姊最近超怕狗的(隨著年齡漸長,怕的東西也越多,明明小時候憨膽時啥都不怕),遇到那兩隻漂亮的大狗依然躲得遠遠的,沒有被拍出來的狗主人是一個阿哆仔




弟弟好喜歡這隻不會動的木馬,爬山前後都說要坐它




一開始出發爬山大家就輪流照相照個不停




還是繼續照!




中途的涼亭背景是金針山,但現在花開得並不多,沿路上邊玩遊戲邊鞭策兩小努力往上爬,所幸山路並不陡,走起來還挺輕鬆的!兩人手裏拿的小熊是大姊的朋友知道我們要來特地帶來送給兩小的


 



一向勇腳的姊姊獨立走完全程,但弟弟下山時就賴著我了,還好有姊夫幫忙分擔弟弟的重量!




看我騎車的帥模樣,弟弟當天真得過敏超嚴重,一整天拼命打噴嚏、流鼻水,都不知包了幾顆水餃了...讓眾人看了都不忍,大家也都稱讚弟弟在嚴重過敏的情況下不但不哭鬧還自己爬上山,已經是很棒了



因為過敏揉到雙眼皮都跑出來了,鼻子也因為一直擤鼻涕到後來都痛到不想讓媽媽擤鼻涕也因為弟弟狀況不佳,原本打算到映嫻姑姑家過夜的行程又作罷回到斗南,想說隔天還是帶弟弟去給醫生看看較放心



最後是愉快的晚餐時間,沐心泉的收費是門票100,點餐還可以抵50元,露營的收費每人只要150,所以有機會來露營的話應該還不賴,若可以避開假日的話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