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的照片還在整理中,先分享兩小最近的生活紀錄

新的積木玩具是JIMMY自己設計的,拿回家的那天兩小很高興的開始組合,可以想見的是幾天後這組玩具又要被冷落在一旁了

叫姊姊跟自己排出來的作品照相,他卻故意裝個苦瓜臉

弟弟跟自己的作品照相時仍維持一貫的打棒球姿勢,姊姊也來湊一腳

故意耍寶擺出各種姿勢和他們剛蓋好的城堡合照

隔天弟弟還在睡午覺時,姊姊和媽媽又一起蓋了大城堡,其實大都是姊姊自己的想法呢

 

最近開始讓兩人共睡一張床,經常可以出現各種令人莞爾的姿勢,很高興的是他們漸漸可以不需要大人的陪伴自己睡囉!以前姊姊總會賴著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我只要在房間躺著陪他們就好了,有時我洗完澡他們已經自己睡著就是媽媽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了

兩人常會自己玩辦家家酒或角色扮演的遊戲,經常可以聽到兩人間爆笑的對話,可惜都沒能即時記錄下來,有天我在廚房洗碗,姊姊拿了一盤玩具食物過來說:阿姨,這是要給你吃的....我很配合的吃完後,她走回客廳告訴扮演哥哥的弟弟說:哥哥,等一下去廚房要叫阿姨喔(因為我被指定扮演阿姨的角色)接著就是弟弟拿來一盤食物叫阿姨吃

 

又有一次姊姊扮演船長的角色,只聽見他跟弟弟說:請幫我拿一杯茶來!

弟弟:等一下!

姊姊:不對啦!你應該說是的!船長!姊姊又說一遍:請幫我拿茶來!

弟弟:可是等一下啦,我要先做這個!

姊姊:齁!你都不會玩

 

常常就是發生這種雞同鴨講的現象

 

有一次我在開車,兩人在後座玩起醫生和病人的角色扮演,扮演病人的姊姊說:醫生,我生病了,請你照顧我!只見弟弟假裝這裡聽聽、那裡看看,煞有其事的樣子!後來兩人角色互換,病人弟弟一直說:我死了、我死了

我忍不住笑著插話說:沒有這麼嚴重吧

姊姊說:對啊!如果你死了就上天堂了,幹嘛還要看醫生


姊弟倆這幾張紅白配的相片照得不錯,姊姊的姿勢夠專業吧


 

以下這兩段也是剛出爐的影片,姊姊的部分我是一知半解,弟弟也不甘示弱演出處女秀,請大家來講解評分一下囉 

 

糟糕!陪弟弟一起唱的姊姊曝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