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從廚房忙出來,兩小又自己在客廳造了他們的秘密基地,一方面高興他們可以自得其樂,一方面得煩惱等他們睡著後我又有得收了,誰叫爸爸又值班了呢

 

唉呦!小內褲被看光光,被你的白馬王子看見還得了

有一天接他們放學回家的路上,姊姊神秘兮兮的告訴我:李○○說他要和我結婚!

我問:那妳喜歡他嗎?他長得帥不帥?(媽媽也太外貌協會了些...)

姊姊嬌羞的點點頭

我再問:那他跟沈○○(鄰居小孩)比起來誰比較帥?

姊姊說:沈○○......  媽媽心想那也還好而已吧

不死心的媽媽昨天去接他們時有機會和兩小的兩位老師聊上,就順便問了老師關於李○○,結果兩個老師都拼命點頭說還真得頗帥呢!而且還是個會講諸葛亮、富蘭克林等故事和其他小朋友分享的小書生咧看來有機會還真得認識一下我這未來的女婿人選之一的有氣質書生

 

老師同時提到星期四姊姊的大野狼與三隻小豬演出相當出色,只可惜媽媽無法親臨現場與有榮焉的弟弟在姊姊還沒出場時就興奮的跟大家說:我姊姊是大野狼喔!一旁的老師只能三條線的跟弟弟說:妳破了姊姊的梗啦

 

弟弟幹的另一件好事是把姊姊從幼稚園帶回來的親子共讀故事書塗的亂七八糟第二天被姊姊的老師叫去問時一開始還推說是姊姊畫的,老師再進一步追問時,弟弟的眼淚就掉下來了一直到午覺起來,遇見姊姊的老師都還心虛的不敢正眼看老師,聽見老師和媽媽談起這件事時一直很不好意思的抱著媽媽的大腿

這傢伙就是愛面子,經過這次教訓,弟弟應該可以學會愛惜書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