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餐,母子三人再度來到斗南頗貴但挺美味的一家簡餐店「卡路佶」,姊姊現在胃口被養大了,常常爸爸值班的時候她便會要求要來這吃飯,奇怪的是跟爸爸在一起時她只會要求魯肉飯,那ㄝ差這多偶而為了犒賞自己,我會帶兩小來這用餐,真得只能偶而,經常來荷包可會受不了

等候餐點上桌的時候,姊姊說:媽媽,你看你的後面,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店裏養的一對小鳥

姊姊說:我們家都沒有養什麼,只有養螞蟻而已,因為我們家的地上到處都是螞蟻爬來爬去

此時只見其餘兩桌亦在用餐的客人盯著我們這一桌猛笑媽媽只得陪著傻笑然後補充說明我們家還有養獨角仙和FISHㄚ(因為都是媽媽在養吧)

星期六終於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母子三人一早賴在床上享受甜蜜的親子時間

弟弟突然冒出一句:我屬農夫

姊姊:你屬雞、我屬羊,而且你又不能屬人,你只能屬動物而已,你可以屬獅子、老虎、無尾熊@#%@<....<不然你屬螞蟻好了

弟弟:我腳太短了,不能屬螞蟻那我要屬無尾熊

 

幼稚園在七、八月的每週五都有游泳課,兩人星期五放學後還捨不得將泳圈漏氣,尤其姊姊一直預約去游泳的時間,就在下午成全她吧!為了游泳也不用午睡了,立刻整裝出發!

姊姊明顯的不像小時候那樣怕水了,已經可以一個人在兒童池悠游自在,在大池也可以靠著泳圈猛踢水,而且根本不想回家,整整泡了至少有三小時的水吧!弟弟更是累到我在幫姊姊吹頭髮的時候已經站得搖搖晃晃,小盧了一下,上車立刻睡著,可能因為肚子餓,回家補充完牛奶立刻又是一尾活龍!

回到家繼續騎車,弟弟為了想在在車前掛上閃燈,終於鼓起勇氣騎有輔助輪的車,在律動感方面,姊姊一向比弟弟好太多,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沒有睡午覺的母子三人又繼續往夜市出發了!

 

陪他們睡著後自己也睡了一會兒,但現在經常是越夜越精神,真是傷腦筋ㄚ,早上母子三人還一起去看中醫(真是充實的星期六),醫生說我有腦神經衰弱的問題,一直以來的胸悶更是要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問題是說得容易做得難阿,睡前才又因為弟弟老是唱反調、耍脾氣而又對他發了脾氣我真該好好修身養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