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廚房忙著晚餐時,又聽到兩小在客廳的爭吵

姊姊很兇的對弟弟說:齁!你不要拿我的朱宗慶樂器啦(姊姊上課的樂器是裝好在一個專用書包內),要玩你不會自己去學喔...

聽不下去的我在廚房說:姊姊,你可以再兇一點試試看!

弟弟:媽媽比你更兇啦!媽媽很凶猛喔

聽到弟弟這樣講,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出來跟他們說:就算弟弟要學也是跟你(姊姊)用同一套樂器,所以現在就要一起分享阿,不要什麼都分你的、我的...並問弟弟說:什麼叫做媽媽很凶猛(還故意做出凶猛的樣子給他看),此時小子還會撒嬌似的躺在我身上說:媽媽只是火氣很大而已...

 

晚一點玩玩具的時候,姊姊不愼摔壞一個友人送的陶瓷娃娃,居然就鬼鬼祟祟的跟弟弟說:你把這個(斷成兩截的娃娃)拿去給爸爸看,不要說到我的名字喔(殊不知我和JIMMY早已聽得清清楚楚

弟弟一拿來當然還是傻傻的說姊姊弄壞了,而小妮子她早已畏罪潛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