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後兩天回埔里陪陪外公、婆


一向疼愛孫子的外公正載著腳踏車要去灌氣好讓姊姊可以騎,這當然是因為姊姊已經會騎兩輪的腳踏車囉現在放學回家騎著腳踏車在外面溜一溜幾乎已經是姊姊每天的例行性活動了,個頭小的她騎起車來又是飆女一枚呢



至於外公這輛古董級摩托車真該好好介紹一下,在媽咪我比姊姊還小的時候就已經坐過它囉,據外公、婆說道,小時候的我在爸爸要出門時總要賴著他騎車載著我在老家的三合院兜上幾圈,否則我一定哭鬧著不讓爸爸出門高中時我也以「爸爸的老摩托車」一文拿下自己史上的作文最高分,文筆一向不怎樣的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可是真情流露呢!看外公高興的模樣,他一定也很高興這輛古董車還可以載到孫女吧,只是同時也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傍晚時分到了虎頭山滑翔翼飛行的場地,這裡可以鳥瞰整個埔里鎮,左上天空那兩個黑點正是飛翔在天空中的滑翔翼,剛好遇見右上那架要降落的滑翔翼!我開車載著外婆和三個小朋友先上山,爸爸和外公則是靠著雙腳上山




外公說這片私人的土地常常有party在此舉行呢!Party舉行後的隔天一早常可見四處搭滿帳棚,睡在這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何嘗不是樂事一樁!表哥搞怪的表情和專業的姊姊有點不搭喔!




第二天一早喜歡往外跑的媽媽建議到鄰近的觀音瀑布野餐,921之後往瀑布源頭的山路有些損壞!所以小朋友和外婆留在溪邊玩水,我和JIMMY則繼續往上爬




就快到了




許多人在源頭納涼、泡茶,好不愜意!


 



回到玩水的溪邊開始享受食物,一早吃了過敏藥的弟弟已經不支睡著了




大夥兒還是輪流跟睡在大自然的弟弟照相,姊姊正在吃百香果呢


 




寥落去囉




小心漏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