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王蘋果一家又從加拿大回台了,感覺他們才回來沒多久,好不容易有機會約見面時怎麼已經又是要回加的時候啦!


兩位小姐難得有機會合照非得這樣愁苦嗎?



 


因為兩個媽媽一直在聊爸爸的不是所以今天沒啥照到相耶!兩小手上拿著Apple阿姨送的禮物真開心,只是臨時約見面的我都沒時間準備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倒是姊姊很阿沙力的把自己的隨身包包送給meimei,安竹的只好下次再補給你囉!希望可以如你阿母所說,九月回台念小學,那就很快又可以見面了!


 


第二次約在阿麥時兩人總算可以拍張正常的相片



 


這次還有了Red小不點兩家的加入,所以更熱鬧了


 


都是因為寫BLOG而認識的媽媽們!



 


號召小朋友們合照,總是來不齊!


 


這次加入了可愛的小杰叡,可憐的他從家裡的樓梯跌下來腫了一包


 


這次男孩們加入,meimei卻跑掉了



 


野得比男孩更像男孩的我家姊姊,是這群小孩中的孩子王!


 


安竹和弟弟都有比同年齡男孩矮的問題,祝福兩位一起長高囉!


 


媽媽們因BLOG結緣,也希望你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很酷的小不點本來不讓我拍,


 


結果不敵Red阿姨的糖果攻勢,偷偷的笑了


 


杰叡頭上的撞傷從這角度看起來真嚴重!腫這一大包幾乎將近一個月才逐漸消腫,身為姊姊的小不點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倒是冠潔很關心呢!


 


因為不小心又撞到了,哭得好不傷心



 


第三回合的午餐約會則只有我自己前往,因為兩小上學去,我也吃完午餐就準備上班囉!


以下是今日出席的小成員,左右兩側是今天加入的豪豪豪豪媽梨子,所以多秀幾張剪髮後的杰叡更帥了,腫包也逐漸恢復中



不是很樂意和我合照的冠潔一樣敗在媽媽的糖果攻勢下而偷笑


 


今日特價商品-藍帶豬排堡(艾可先生的店)豬排內還有濃濃的起司和火腿


 


這張是梨子媽幫我拍的示範吃法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9311192418302&set=a.404926996190055.116190.100000182756071&type=1&theater



 


梨子媽跟小不點說:今天好在是我坐在你和你阿母中間,不然以你吃麵的龜速早被你阿母修理了


小不點:Julia阿姨明明就有拍到我認真吃麵的樣子


 


梨子今天的心情一直不太美麗



 


照相時也是被梨子媽硬是把她的頭轉過來


 


專業的Red則是仍然敬業的拍著MENU,冠潔:我已經很習慣我媽這樣到處拍了


 


謝謝大家陪我共度愉快的一餐,記得以後有好康的不要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