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母親節卡片後,弟弟又有新作品囉



週五一回到家,兩小立刻在家中的白版寫(畫)下給爸爸的叮嚀


第一張是弟弟畫的禁止喝酒我也才發現弟弟居然會寫「爸爸」這個詞,雖然筆順不對,但還是令我驚訝中班的他何時已經學會這個字了


弟弟後來又補上這張,他自己覺得這張的爸爸畫得比較帥只是姊姊幫她把爸爸兩個字的「父」字拉長了些,這張同時出現禁止抽煙的圖樣


以下兩張則是姊姊的補充說明不知老爸看到有沒有給他深切的自我反省呢


弟弟還自創了一套非常貼切的說法:


爸爸是酒瓶(可想而知


媽媽是花瓶(當然是因為漂亮囉


姊姊是炸彈(常打罵弟弟


我是奶瓶(因為還肖想用奶瓶喝奶


 


週日下午我和姊姊在房間,弟弟因為弄丟東西被我罵而哭著去找東西,突然我跟姊姊說:怎麼沒聽到弟弟的聲音了!?


結果發現弟弟居然就這樣睡在樓梯上


真是令人心疼又好笑,後來給他看照片時,還為自己找藉口說是找東西找得太累了


 


話說上週試了這新買的玩意兒,可能因為捲的時間不夠,所以效果不佳,週六晚上決定再試一次,並讓姊姊就戴著睡!



在捲髮的過程,弟弟也非常參與的幫忙拿工具,這次隔天起來效果還不錯,姊姊還滿意的就差沒把鏡子照破看見姊姊在鏡子前搖來晃去,弟弟說姊姊是在跳捲捲舞高興之餘忘了將成果拍下來


所以週日下午再換上小捲


星期一一早準備上學可就記得拍照了,睡眼惺忪的姊姊一樣在鏡子前跳了好幾次捲捲舞,這才滿意的上學去

右下的捲毛羊咩咩正在打呵欠時被拍下來就成了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