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的心情是愉快的,覺得自己連開車都在車上傻笑一方面是又到了星期五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自己就要出頭天了,因為弟弟好像一夕之間突然長大,越來越懂事了


果然一早上滿堂的四節課勝任愉快(因為學生拼命餵我吃東西嗎)然後午覺起來又收到學生送我剛拔的四葉幸運草,讓我不禁在心裡歡呼「果然是幸運的一天啊


 


姊姊在學校又即將演出三隻小豬的故事,繼白雪公主的壞皇后之後,她再度猜拳贏過其他競爭者得到大野狼一角(雖然很有挑戰性,但會不會太喜歡演壞蛋了ㄚ),但在家裡她卻說要擺豬豬家族成員的pose給我看如下:


          豬爺爺                                豬奶奶                              迷你豬



           豬爸爸                     豬媽媽                     大大豬                     小小豬


 


 


某天晚上我上樓晾衣服,再回到樓下時姊弟倆已搬了一堆東西在長桌下建構了屬於他倆的秘密基地,


兩人就是這樣常常可以自得其樂,這也就是說我為什麼可以出頭天了!


就這樣我們準備上樓洗澡、睡覺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像往常一樣,短髮的弟弟先吹完頭髮到房間等媽媽,怎知才剛開始幫姊姊吹頭髮就聽到「叩」一聲,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直到傳來弟弟的哭聲,衝出浴室一看,結果就是這樣了


從小就是災難王的弟弟還曾因為把頭蓋骨撞裂好幾個縫而住院觀察一晚,當時媽媽還差點被醫生懷疑我虐童咧


一邊哭還一邊說著:我就是要往房間走啊!結果就撞到了




安慰過後還會乖巧的跟媽媽說:我以後走路要小心




經過擦藥和冰敷立刻消腫許多,也會和媽媽玩了,說到冰敷這次真得很配合ㄝ,若是以前的弟弟根本是不可能乖乖讓人冰敷的


 


處理完小傢伙的事,大傢伙才真是讓人生氣,就在我忙著幫弟弟冰敷的時候(約9:30),因為同事退休而去聚餐的JIMMY本來跟我說好8:30會回來的,這時候居然才打電話說要去唱歌續攤,還問我要不要去?(以為這樣我就會同意嗎)就那麼放心把小孩丟在家裡睡覺喔縱使知道我已經不高興還是堅持告訴我他要11點才回來!


我真得等到11點才關了鐵門(他沒有遙控器可開),還在電鈴上留了紙條數落他的罪狀並叫他不要按電鈴吵醒小孩,結果剛才他還是狂按一直到我剪了電鈴線才做罷,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破壞電鈴了,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很過份,我紙條上有說:明早才會給他開門,我實在不想自己在氣頭上時又看見他,這一次倒不是因為他食言而生氣(畢竟他食言已經都N次了),而是他明知自己星期六一大早就得出門準備去幫同學迎娶,為什麼不早點回來呢?當然每次喝了酒就忘了有家人還是讓我最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