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我們去看了環球幼保科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主演的「小木偶奇遇記」,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只用手機照了幾張效果不太佳的照片




母親節當天一早則啟程回外婆家共度愉快的母親節



兩人在車上一路玩耍,戴上帽子就覺得自己粉帥的弟弟這一天表現超優



媽媽自己幫姊姊修了瀏海,所幸姊姊不挑剔



回到外婆家第一次和大舅一家養的吉娃娃見面,怕狗的姊姊還敢拉著繩子溜它,路口便是弟弟剪頭髮的地方



接著就是弟弟要去剪頭髮了,這一張是變髮前的對照



一開始不太願意自己坐著剪,直到老闆請他的孫子拿出糖果來安撫




叫他眼睛閉起來也很配合的照辦,幫弟弟剪頭髮的是老闆的越南籍媳婦!




將將!變髮後的程小帥這顆頭只花了70元,這就是要回外婆家剪頭髮的原因



左邊是姊姊的作品,右邊是弟弟的作品,兩人均在爸爸的協助下完成



這一張則是從幼稚園帶回來的來自蘇縣長的問候,是誰的作品應該很輕易可以分得出來吧



接下來則是幼稚園老師指導的作品了



很多像我一樣的媽媽一定有同感,就是我們都忙著幫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而忘了自己不也是個母親嗎?


在娘家看見外甥女把玩著他們一家三口合送給大姊的母親節禮物--手機,我隨口問JIMMY:我的禮物呢?


JIMMY:回家再拆!我心想:哇塞!這傢伙終於開竅啦


 


 


 


回到家洗完澡,搞定小孩,想說怎麼還不將老婆大人的禮物呈上來,只好自己問他禮物呢?結果他說:禮物就是我呀


唉!果然還是朽木不可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