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星期五接兩小回家,弟弟便一直嚷嚷著要做他的作業,因為新的教學單元是「鞋子」,所以需要照出全家人穿的鞋子並介紹用途,姊姊的雨鞋很少派上用場,加上這一張照得可愛,所以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



在台東上班第二週的JIMMY原本居然打算母親節這一週不回家


最後還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就算不為了岳母大人也得為了辛苦的黃臉婆我ㄅ而且六、日兩天分別是他和我的家庭聚餐,怎可錯過這難得的家人團聚時光呢?


首先登場的是星期六晚上在台中四姑姑家的聚餐,大大小小加起來有二十幾個人,好不熱鬧!


三姑姑對小孩最有耐心了


兩小正期待著大姑丈可以修好這台夾娃娃機,結果還是沒能玩到!


兩個表哥分別支持統一獅與兄弟象隊,仍然是三姑姑幫著弟弟耍寶!


姊弟大集合!不要懷疑!JIMMY正是有五個姊姊的老么兼獨子!照完之後發現,好在女兒遺傳到我的大眼睛


週日中午在埔里的聚餐,女兒算了人數告訴我說剛好是九男九女(狗男女),由於表哥表姊們個個都是大胃王,一桌五千元的菜一端上來都是瞬間秒殺,加上又得照應兩小,所以沒有照到任何照片!兩小在花園遊憩的照片也沒拍到半張,有點可惜!


地點是位於埔里往日月潭方向的「牛相觸餐廳」,雖然東西不錯吃,但可能當天人太多,最後一道魚等超久,結帳時我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得到了高麗菜不算錢的優惠,只是不知是否我們這一桌太多大胃王害我沒啥飽足感呢!


餐畢回家小坐一會兒又得啟程回斗南了,JIMMY本週是搭同事便車,傍晚還得載他到嘉義交流道搭車呢!


送走爸爸又是一陣惆悵,真羨慕兩小無憂無慮的模樣,回到斗南後到藥局補給弟弟的奶粉,因為買六送一加上原有的會員卡也過期了,為了保留點數兌換商品,只得加碼到滿五千元!


因此得到下列禮物(棒棒糖是三姑姑給的)


再來一組軌道車!


所以遠在台東的爸爸,沒有準備母親節禮物就算了,總該補貼點家用吧!


最後送上一小段姊姊下週六要上台表演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