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得知自己成功介聘到北斗家商,高興沒幾天


12日弟弟疑似腸病毒無法到校上課,只得請外婆來幫忙照顧幾天,結果才三天外婆也感冒了,結果老的、小的我都得照顧...


16日則是JIMMY調到泰源技訓所的消息發佈,雖說是升官,但是遙遠的距離讓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結果26日就得就任新職的他偏偏在最後在家這一週有吃不完的ㄊㄨㄚ,這也就算了,我不是不瞭解他的官場文化,但是喝得醉醺醺回到家就真得讓我很火大了


 


下面這一ㄊㄨㄚ我被他的好人緣擠到只能在一旁的小朋友桌吃飯,這也無所謂,反正也是要照料兩小吃飯,而且我也不習慣你敬我、我敬你那一套,


就叫他吃完飯早點回家,偏偏又要續攤去唱歌



是因為在這邊都是小孩們在唱嗎?


兩小在此的確唱了不少歌!


但是我太瞭解JIMMY了,這一續攤回來鐵定是醉醺醺,我只要求多一點時間在家陪我們真得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這一晚之後我們整整冷戰了將近一週,直到他即將前往台東的前一天...


即使再怎麼生氣,他的車才剛離開,我就開始難過了,一方面是已經開始想他、再則是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接下來的單親生活?


 


兩小倒是無憂無慮,姊姊打從前一晚就試探性的問我星期日有沒有空去兒童館,我的確是在前幾週就預約了這一天的大姊姊說故事,所以爸爸出發沒多久,我們也出門玩樂去了


大姊姊們今天說的故事是「怒氣收集袋」,之後弟弟也因為回答問題而得到小禮物,相較之下,姊姊則顯得害羞許多,連舉手都不敢...


請大家畫生氣的臉,剛好弟弟在學校才剛畫過,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姊姊的自信不足也顯現在此,看了弟弟的畫她才開始畫,並且要我教她


結束了兒童館的活動,母子三人又來到人文公園,看到一位老人家在放這個很特殊的風箏


弟弟每次在兒童館就喊肚子餓,所以得先祭祭他的五臟廟


弟弟:唉!可惜爸爸不能陪我們一起來


風箏越來越長了


遇到一位哥哥一起玩我們帶去的球


加上獅頭和風車


越來越多人來看老人放風箏


第二段又加了狗頭


姊姊跑出迷宮了


弟弟緊接著達陣


弟弟一路跟著姊姊跑


後來跑錯路還直接跨過繩子


爸爸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還不知要過幾年,若不是自己的正職工作無法放棄,我真希望我們可以全家跟著爸爸一起調動!


總之,我一定要勇敢一點,努力度過這段母兼父職的日子,希望兩小可以好好配合,不要讓我太早就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