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為了慶祝我介聘成功的慶功宴因為弟弟的腸病毒讓我意興闌珊原打算取消因為JIMMY剛好有事要前往華山加上姊姊也很期待,所以勉強成行了!


星期一的晚上還真是沒啥遊客,我看店家大概也只賺我們這一ㄊㄨㄚ了



弟弟倒是不顯病態,精神還不錯!應該是在學校休息夠久了,只是下班後接弟弟看完醫生確定是腸病毒,幼稚園的師長都大驚失色,就擔心要停課


姊姊這週準備拍畢業照了,興奮的不得了!


弟弟正在看吳哥窟的介紹呢!啥時可以帶媽媽去看看ㄚ?


一吃完JIMMY就因為和朋友有約又匆匆趕回家,真是一點慶祝的FU都沒有


 


由於醫生說弟弟的情況還會持續惡化個三、四天,隔天只得請假回娘家載老媽來幫忙照顧不能去上幼稚園的弟弟了


難得可以在非假日回娘家,就到現在很夯的18度C巧克力工坊瞧瞧吧!聽說假日總是塞得滿滿滿呢!


弟弟拿在手上的是再隔三號就輪到我們進去採購的號碼牌(可見假日之壅塞),但在門口看到單價已經讓我為之咋舌好在我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就放棄進去購買的機會了


還是喝喝門口提供給等待遊客的免費咖啡就好了,而且是兒子幫我調味的喔


這次腸病毒可以名正言順的吃冰淇淋應該是讓弟弟最快樂的事了,瞧他樂的咧還跟我預約了星期六到夜市要吃冰淇淋呢


順便問了老爸最近同樣很夯的「造紙龍」位置,開車路過看一下,住在埔里的我還是第一次造訪這兩個景點,希望下次假日帶兩小來這裡玩不會太擠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