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想好好休息的星期日還是免不了得勞碌一番,先是為了幫值班的JIMMY買午餐,將兩小丟在家裡看電視,然後自己去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生意超好的的臭豆腐跟餛飩麵,排隊時還接到姊姊從家裡打來的電話,說是卡通都看完了,我怎麼還沒回去

祭完老爸的五臟廟,該換爸爸陪我們玩捉迷藏了

還不大會玩的弟弟總是不待人找到他就自己跑出來了,而且還會連姊姊一併陷害--抖出姊姊的藏身之處

換姊姊當鬼了

狡猾的爸爸說我先跑回來,我贏了,大人玩得比小孩更開心

再來是弟弟當鬼,姊姊當天蹬著高跟鞋還是跑超快的

接下來玩的是木頭人

告別爸爸之後繼續到昨天來過的兒童館遛小孩吧!因為昨天辦了護照,可以累積點數換獎品呢

一樓的閱讀空間還不錯,只是其間工作人員不止一次來告知要我們一次只拿一本書,理由是擔心架上空位太多會導致書籍亂掉

我不過是拿了同系列擺在一起的童書,想說看完再一起放回去,應該不至於這麼嚴重吧!

和昨天一樣是登記了下午三點的場次,等待時間先到附近姊姊昨天就想去的公園玩玩!

這棟造型奇特的建築物顯示尚未驗收,禁止進入!

我坐在對面和兩小一起玩蹺蹺版

原本在耍帥的弟弟不慎摔倒在地

弟弟這次借的玩具是高鐵軌道車,後方的美眉深受吸引

後來直接坐過來

只是我家老小不領情,後來弟弟和姊姊又跑去小屋玩,我才把這組玩具借給美眉玩!

姊姊不改小女生本色,依然借的是穿衣遊戲組!

還戴起娃娃的眼鏡,只見她抱著娃娃滿場跑,把她當成小BABY,超有母性光輝的!

又來到最愛的小屋了

最後孩子們總是玩在一起,變成是大人在玩玩具,就像我也搞了很久才把軌道組起來

今天一起玩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美眉

來張特寫

從另一個窗口照弟弟!

每個孩子都非常樂在其中

喂!你的小BABY倒栽蔥了啦

這間拼圖屋是弟弟完成的作品!

躲在溜滑梯下讓我照!

姊姊則在上頭把玩望遠鏡

還指使弟弟說幫我照顧一下「愛麗絲」

把握最後的時間一起玩

兩天玩下來,覺得雲林有這樣的好地方是頂不賴的!

而且工作人員都會在收回玩具後立刻進行玩具的消毒,只是每次都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場還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