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昨晚在魚池鄉的同事家一方面是幫同事的母親祝壽,一方面也是他調職的第二ㄊㄨㄚ,把兩小留在外公外婆家,為了安撫黏著要和我們一起出門的弟弟,我告訴他先和阿姨、姨丈及外公、外婆、表哥們到附近走走,回來後我就會在家等他了

結果我和JIMMY回到家後,聽阿姨轉述說:弟弟一回到家便嚷嚷著媽媽騙人

隔天是表哥學校的畢業成果展,一家人於是驅車前往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弘明中小學,這是一間佛教學校,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原本姑姑也鼓吹著讓姊姊今年來此就讀小學,然考慮到接送的問題還是做罷!

今天弟弟的一身打扮超「聳」的姊姊則是一幅沒睡飽的模樣

坐在中間老師後方的就是大表哥,旁邊有點被麥克風遮到的則是小表哥

這曲「賽馬」真得聽得到馬鳴聲耶

故意捉弄弟弟

他越是想閃,我越是故意抱緊他

其實平常弟弟是比姊姊還撒嬌的

回程的路上睡成這幅德行

回到家也睡飽了,到7-11領取我訂的熱銷LATIVE POLO衫,最近和同事瘋狂團購,一件168元,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呢!

我和女兒的親子裝!

小孩子穿亮色系的還不錯,LATIVE可以考慮找我們當MODEL,我們家買了好幾件,往後親子裝會陸續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