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這個週休又和別人調班不能陪我們了!連姊姊幼六期的成果展也無法看到,老是我一個人在忙,真得很難平衡呢!

姊姊通常是班裡最小隻的,所幸學得還算有興趣,所以本週又砸了2萬元學費了

結束音樂課吃完午餐,就來去清明節那天沒找到路的兒童館吧!

這次我特地上網查了地圖,果然是在一個沒有地圖很難找到的地方....兩人挑了自己衣服顏色的字合照

由於錯過下午一點的遊戲進場時間,只能登記下一場三點的了,想到家中早上曬棉被處已經曬不到太陽,還利用空檔回家收棉被,不用說,弟弟一定是在路上又睡著了

看在有玩具可玩的份上,這次的起床氣沒有太嚴重,只是中午吃太少的他一直喊肚子餓!但為了玩還是撐到遊戲時間結束!

登記遊戲時段時可以挑自己想玩的玩具,有上千種玩具可供選擇呢!

姊姊借的是這組換衣服遊戲!

完成了!

在我的協助下,弟弟也完成了他的積木拼圖!

幫小熊換上睡衣的姊姊也愛睏了嗎?

後來的注意力全集中在這間小屋子裡

還有這一組溜滑梯

和一個陌生姊姊一起在屋子裡烤麵包賣給我吃!

接著向這一搖搖下手

姊姊的年紀好像已經不適合玩這個囉!

換弟弟玩姊姊的玩具

我也完成了

一下子又哀嚎著肚子餓,該覓食去了...

離開前又發現這個小流理台

兩人很認真的翻箱倒櫃準備食物

好料上桌囉

你以為遊戲時間就這樣結束了嗎?回程經過近幾週都來的人文公園,兩小又要求下去放風箏!

也好!順便野餐吧!

弟弟說要幫我們三連拍

之一

之二

之三

幫我和姊姊拍完之後居然還搞自拍呢

有許多人也都攜家帶眷來此野餐嬉戲!

一個小罐子就可以讓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旁邊的直排輪場有比賽,所以車子都開到裡面來了

弟弟說:那是我的圖畫書耶!你還不念給我聽!

遊樂時間還沒結束喔!回到斗南居然又要求到「聖誕樹公園」(家附近四周種了聖誕樹的公園)玩!我因為尿急讓他們自己先下車玩,回家後再騎腳踏車去載他們!

最後就是每週六必玩的夜市,今天很安分的只花了60元坐永遠坐不膩的搖搖!

姊姊:喂!你不要全部喝光光囉!

每到假日都這樣搞的話也是挺累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