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今天第二次又聽到了,我很確定它是真的


平常下班後接兩小之前若時間允許,我會先到田徑場走走,讓自己舒展一下疲憊的筋骨,開車回到斗南田徑場也該是到廁所報到的時候,就在上星期吧!我在上廁所時好像聽到另一間身心障礙者專用廁所有男女在交談的聲音,當時的我直覺不會吧?應該是外面的聲音吧,但是今天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為了確定自己的耳朵沒有問題,我透過大約只有0.3公分的縫隙往地板較低(我上的這間是蹲式馬桶,地板稍高)的那間身心障礙者廁所看,居然看到有人就兩腿伸直坐在地板上,坐在地板上的應該是男生,我猜想女生就跨坐在他的腿上,隱約可以看見女生的鞋子


這下子居然是偷窺的我緊張了起來,反而是這小倆口無視於在廁所進進出出的大家,自以為小聲的交談卻讓每個在隔壁間上廁所的人感到不可思議,應該不只我一個人覺得事有蹊蹺吧


當下我腦海閃過好多念頭:要告訴管理人員、敲門嚇他們、問他們不熱嗎?等他們出來訓斥一番、投書到他們學校(這時候來運動的大概就是田徑場隔壁那所學校的學生),緊張的我沖了馬桶,只聽見他們仍繼續且愉快的交談著...


從廁所出來後訝異的心情無法平復,我就站在看得到廁所的地方做運動,很想看看他們出來的模樣,我發現似乎有幾個該校的學生也在觀察廁所的動靜,他們應該是和我一樣好奇的人吧!


我真得走到田徑場辦公室想去舉發他們,但辦公室門已鎖了,我又故意再一次緊張的進廁所想瞭解這兩人到底在幹啥?聽聲音不像在做那檔子事或只是還沒發生


接小孩的時間到了,我實在佩服這兩人可以在這種大熱天在公共廁所裡談戀愛,這到底是怎樣的想法ㄚ


最後我還是忍住了想敲門嚇嚇他們的慾望離開了,搞不好熱戀中的小情侶不但不會嚇到,反而怪我這歐巴桑多管閒事咧


碰到這種情況除了驚訝,更惶恐我們的教育到底怎麼了,當兩小長成青少年後,我會不會也一點都不瞭解他們到底在外面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