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今天和阿姨他們一起回台中去了,剩下弟弟獨自跟爸、媽在台東,晚上再度來到大潤發採購,小子偷偷的問:姊姊不在,我可以坐搖搖嗎(因為之前告訴過他們兩人都要坐很花錢呢)


看他這麼「哈」也不忍心讓他失望,結果一個人佔兩個人的位置都可以躺下來了,結束後還有其他家長邀請他一起坐咖啡杯,小子可是樂翻了



隔天帶弟弟來參觀泰源國小


學校裡布置的都是小朋友的木雕作品


都是富有原住民特色的木雕


剩下他自己的時候反而很配合的照相


明明就有幼稚園,爸爸不知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不想收留弟弟在此讀書


結果弟弟已經為了這個溜滑梯就決定開學後要和爸爸住在泰源了


每一個作品旁邊都有內容說明


照照學校的全貌


泰源不愧以棒球聞名,今天也有棒球隊在練習


進入旋轉迷宮


這幅圖的內容是海祭


如果可以在這裡讀書應該會很快樂吧


回宿舍後一直告訴爸爸說他要讀泰源國小的幼稚園


回家後也跟姊姊說想我的時候再和媽媽一起來看我吧!


結果週日再度來台東我跟他說一趟路這麼遠來看你很累耶!隨即改口說要跟我住卻又想說服姊姊一起讀泰源國小


無奈姊姊留在斗南的意志堅決,還跟弟弟說如果你和爸爸住在泰源就只能吹電風扇,然後我和媽媽在斗南吹冷氣喔


弟弟說:反正我又不怕熱


固執己見的兩人心裡其實都很不想和對方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